簡史

師資與學生數

本學院現有專任與專案教師 73人

教授比率逐年攀升,師資結構完整。

具博士學位

0
具博士學位

本學院學生共計 2,631人

日間部學士班學生

0

進修部學士班學生

0

碩士班學生

0

碩士在職專班學生

0

發展方向

  1. 培育農企業及生物科技企業導向的管理科技人才:以高科技生產技術及生物科技之研發與訓練為導向,培育農企業及生物科技企業之經營管理人才。 
  2. 培育中小企業導向的管理科技人才:以「競爭力」為導向,培育具全面品質管理與成本競爭優勢基本能力,使中小企業有適應市場變遷能力的經濟事業管理人才。 
  3. 培育服務業導向之企業管理人才:餐旅、休閒事業和服務業,針對國人追求生活品質之需求發展趨勢,培育餐旅、休閒事業和服務業之經濟管理人才。 
  4. 培育國際導向的管理人才:配合國家經貿自由化與國際化之建設目標,積極養成兼具本土化與國際觀經營理念之企業管理人才。 
  5. 本院積極推動國際商管學院促進協會(AACSB)國際認證,目前已通過認證。

學制簡介

日間部 學士班
碩士班
碩士在職專班
資訊管理系
企業管理系
工業管理系
農企業管理系
時尚設計與管理系
餐旅管理系
財務金融國際學士學位學程
科技管理研究所
景觀暨遊憩管理研究所
高階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(EMBA)